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油价下行压力不减

2014年10月29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油价三天来首度走高,但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预计明年成本增长50%-70%,Facebook盘后股价大跌10%;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七年新高,拉动美股收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MarketWatch:油价三天首度走高 但下行压力不减

  周二(10月28日),国际原油价格三天来首度走高。油价在27日降到80美元以下后,吸引了部分逢低吸纳的买盘。

  纽约12月期油升42美分,收报每桶81.42美元。布兰特12月期油升20美分,收报每桶86.03美元。

  原油库存报告将于本周稍后公布,预计美国的供给增长将高于平均水平。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的分析师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除了预期原油供应会增加外,还有更多的“风暴云”已经聚集在油价周围。

  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oil-subdued-ahead-of-weekly-us-stockpile-data-2014-10-28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