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路撒冷发生六年来最严重袭击事件

2014年11月19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耶路撒冷一个犹太教堂遭到袭击,五名犹太人遇害;以色列总理表示要强烈回应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耶路撒冷一个犹太教堂遭到袭击,包括三名拉比(Rabbi,指犹太教宗教领袖)在内的五名犹太人遇害,两名袭击者也当场身亡。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要强烈回应。

  据《纽约时报》报道,袭击发生在早晨祈祷期间,两名手持枪支和砍刀的巴勒斯坦袭击者闯入教堂,造成四名祈祷者(包括三名拉比)和一名警察遇害。两名袭击者则被警察当场击毙。这也是2008年以来,耶路撒冷发生的最严重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