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

2014年12月22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长王毅21日晚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双方就中美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外交部长王毅21日晚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双方就中美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毅表示,上个月中美元首北京会晤取得了重要、丰硕成果,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明年将迎来联合国成立70周年和二战结束70周年,这是总结回顾过去、规划展望未来的重要时机。希望中美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交往、协调与合作,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明年中美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王毅重申了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