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士顿爆炸案审理终于启动

2015年01月05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庭将从1200名候选人中遴选陪审员;辩方主张嫌犯焦哈尔无罪,只是受其兄塔梅尔兰控制的傀儡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波士顿警方4月15日证实,正在进行马拉松比赛的波士顿当天下午发生3起爆炸,现已造成两人死亡,另有至少23人受伤。也有美国媒体报道,受伤者人数已上升到100多人。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是年度体育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大批选手和观众参与,今年约有2.7万人参赛。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发生20个月后,对嫌犯焦哈尔的正式审讯终于将要启动了。

  2013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上连续发生两起爆炸,最终导致3人死亡,超过264人受伤。警方调查锁定该起爆炸事件嫌疑人为兄弟二人——当时26岁的塔梅尔兰·察尔纳耶夫(Tamerlan Tsarnaev)和19岁的焦哈尔·察尔纳耶夫(Dzhokhar Tsarnaev),两人在事件中将自制的炸弹放入人群中并引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