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说西方应与俄尽快开展反恐合作

2015年01月13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2日说,不解决好乌克兰问题就不能开展其他领域合作的论调是不对的,西方应与俄罗斯尽快开展反恐合作

  据新华社1月1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2日说,不解决好乌克兰问题就不能开展其他领域合作的论调是不对的,西方应与俄罗斯尽快开展反恐合作。

  拉夫罗夫当日在莫斯科会见拉脱维亚外长林克维奇斯时表示,他本人在参与巴黎反恐游行时深切感到,应该扩大反恐战线,加强多方协调合作,决不能姑息恐怖主义扩张势力。目前西方伙伴以处理好乌克兰危机作为与俄开展合作的前提,无论是俄罗斯与欧盟的反恐合作,还是俄罗斯与北约的反恐合作都处于冻结状态,这在当前是不合时宜的。西方国家应分清轻重缓急,尽快在反恐、缉毒和打击有组织犯罪等领域与俄展开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