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外贸部长:中国经济特区应被全球复制

2015年01月13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哥斯达黎加希望模仿天津的经验建设特区,认为拉美其他国家亦会复制这一经验

  【财新网】(记者 王玲)陪同总统结束访华行程之际,哥斯达黎加外贸部长莫拉(Alexander Mora Delgado)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全球很多国家都应该复制中国的经济特区,以取得更好的发展。

  2015年1月4日至10日,上任约半年的哥斯达黎加总统索利斯(Luis Guillermo Solis Rivera)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国-拉共同体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是新年首位访问中国的外国元首。双边层面,此访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建交八年的中哥宣布建立起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此外,哥方十分器重的经济特区合作也有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