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贸易部长:RCEP谈判预计年底结束

2015年01月21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欧洲和美国经济强劲,而未来中国、东盟和印度将发挥更大作用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慕斯达法(Mustapa Mohamed)1月20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马来西亚作为东盟主席国,将致力于2015年宣布形成“东盟经济共同体”(AEC)的目标。

  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达沃斯举行。此次约有15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加,来自银行、电信等行业。

  慕斯达法表示,在过去几年中,东盟经济发展迅速,“平均增速达5%-6%”。他强调,东盟的目标之一是维护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过去几个月中亚洲紧张局势缓解,各方表现出克制。”亚洲多年来的和平稳定环境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他认为,过去欧洲和美国经济强劲,而未来中国、东盟和印度将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