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再成达沃斯热点

2015年01月21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李克强领衔的代表团,再次将中国投入媒体聚光灯下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黄山)在1月21日冬季达沃斯开幕首日的首场记者发布会上,中国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的要点。今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率领中国代表团与会,包括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内的中国商界精英也在其中。本届论坛共同主席之一、来自巴西Itaú Unibanc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oberto Egydio Setuba表示,中国经济减速对全球大宗商品价格的影响是长期性(permanent)的。同为论坛联合主席之一的英国Alliance Trust 的首席执行官Katherine Garrett-Cox则指出,中国经济降速是结构性而非周期性的,“不过即便7.4%的增幅对世界其他国家而言也是值得艳羡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