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台湾客机起飞时坠河 载有31名陆客(更新)

2015年02月04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台湾“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指出,坠机航班上共载有53名乘客和5名机组员。在53名乘客中,有31人为大陆游客,均来自厦门所组的观光团
2015年2月4日,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台北飞往金门的ATR-72小型飞机,于上午近11时在台北市南港坠河,机上共有53名乘客,另有5名机组人员。 Pichi Chuang/CFP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2月4日上午,一架原定从台湾台北市飞往位于福建沿海金门岛的复兴航空GE-235班机,在上午10时52分于台北市区内的松山机场起飞后,随即以近乎垂直的大倾斜角度,撞上位于机场东侧、台北市与隔邻新北市交界处的高架桥,后坠入桥下的基隆河岸。

  飞机坠落后并未起火爆炸,但落入河面与河岸周边的机身则断成多截。还有目击者称,见到有乘客被河水冲走,还有数名乘客在事发后漂浮于河面上等待救援,或自行游上岸边求教。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