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球迷与警方冲突至少15人死亡

2015年02月09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埃及官方媒体中东社8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当晚发生一起足球迷与警方冲突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埃及官方媒体中东社8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当晚发生一起足球迷与警方冲突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报道说,在当晚埃及足球超级联赛一场比赛开始前,扎马雷克队球迷在无票的情况下试图强行闯入开罗东部一体育场,与负责球场安保的警察发生冲突。报道援引埃及卫生部门的统计说,冲突造成至少15人死亡、25人受伤。中东社还报道说,埃及检方称至少有22具死者遗体。

  报道说,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驱散闹事球迷,一些车辆在骚乱中受损。受冲突影响,这场足球比赛开始时间推迟了30分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