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暂停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令

2015年02月18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土安全部17日宣布,将遵守得克萨斯州联邦地区法院作出的暂停实施总统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令的裁决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17日宣布,将遵守得克萨斯州联邦地区法院作出的暂停实施总统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令的裁决。

  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当天发表声明说,他强烈反对联邦地区法院作出的暂时禁止实施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令的裁决,并表示司法部将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但他同时表示,国土安全部将遵守这一裁决,暂停实施原计划于本月18日开始的第一批非法移民免遣返申请工作。

  得克萨斯州联邦地区法院16日晚就奥巴马去年11月颁布的移民改革行政令作出裁决,要求延后执行这一行政令,直到能就其合法性进行审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