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与经合组织加强合作促改革

2015年03月13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12日在巴黎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签署合作文件,旨在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希腊更好进行新的改革

  据新华社3月12日消息,希腊总理齐普拉斯12日在巴黎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安赫尔·古里亚签署合作文件,旨在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希腊更好进行新的改革。

  古里亚称,双方已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谈,明确了未来几个月的合作方向”。古里亚说,经合组织不会取代任何机构,此次与希腊进行合作,是因为希腊作为经合组织成员国提出了合作的意向。经合组织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已为希腊、爱尔兰、葡萄牙等多个国家的结构改革出谋划策,经合组织的改革建议也成为墨西哥等国家改革框架的基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