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和黄收购英国移动运营商O2

2015年03月25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ónica以百亿英镑将英国移动运营商O2出售给和记黄埔,后者将成英国最大移动运营商;传巴西私募股权投资公司3G资本正洽购卡夫食品;美国利盟国际集团将收购Kofax 公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CNBC:和黄百亿英镑收购英国移动运营商O2

  西班牙电信公司Telefónica宣布,同意102.5亿英镑(合152.4亿美元)将英国移动运营商O2出售给和记黄埔(Hutchison Whampoa),目前正等待监管机构审批。这项交易将加快英国电信行业的整合速度。李嘉诚掌控的和记黄埔目前在英国市场上已经运营着Three Mobile网络,收购排名第二的O2后,和黄将成为该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Market Watch: 传巴西私募公司正洽购卡夫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