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汇丰银行考虑将总部迁出英国

2015年04月25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银行24日在伦敦表示,为推进监管和结构改革,正考虑将总部迁出伦敦,但尚未决定迁往何处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汇丰银行24日在伦敦表示,为推进监管和结构改革,正考虑将总部迁出伦敦,但尚未决定迁往何处。

  汇丰控股集团主席范智廉在当天举行的集团股东大会上表示,总部迁移的决定是集团战略评估的一部分。该行董事会已经要求管理层考虑“在新环境下,新总部地址设在何处最好”,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尽管汇丰银行没有选定其总部新址,但鉴于亚洲业务是该行的强项,多数分析认为该行可能会将总部迁回香港。汇丰银行总部此前曾位于香港,1993年才迁往伦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