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泊尔余震不断 26日午后地震7.1级

2015年04月26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尼泊尔地震
尼泊尔余震不断。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6日15时09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5.9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财新网】尼泊尔余震不断。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6日15时09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5.9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尼泊尔国家电视台26日报道,由于25日遭受强震和后来的多次余震,加德满都谷地90%以上的老建筑全部被毁。

  据CNN报道,尽管余震震级较小,但是距离珠穆朗玛峰更近,已经引发了新的雪崩,大量人员依旧失踪。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14时11分,尼泊尔当地时间刚到正午,强震突然来临。多家外媒引述称,震级为里氏7.8级,震中位于尼泊尔中部,距离首都加德满都不到100公里,距喜马拉雅山则更近。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