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在巴布亚省坠毁

2015年08月16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架由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执飞的IL-267航班客机当地时间14时22分(北京时间13时22分)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14时5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4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3名儿童和2名婴儿

  新华社快讯:印尼交通部官员16日说,失联的特利加那航空公司客机已被发现在巴布亚省坠毁。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领事部官员孙亮表示,经过大使馆同印尼有关方面核实,没有中国公民在失联客机上。

  新华社此前报道称,印度尼西亚交通部16日确认,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当天在印尼东部巴布亚省失联。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架由印尼特利加那航空公司执飞的IL-267航班客机当地时间14时22分(北京时间13时22分)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起飞,约14时55分与地面失去联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