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太多数股市周二止跌反弹

2015年08月25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北京时间中午12点,除中国A股仍在下跌,香港、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股市大多已止跌反弹

  【财新网】(记者 王晶)周二(8月25日)上午,亚太股市大多从头一天重挫阴影中走出。中国之外的多数重要股指已止跌反弹。

  在当天亚太股市开盘前,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股指期货上涨逾100点,同时标普500和纳斯达克100指数的股指期货也均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中午12点,日本基准指数日经225已经从昨天的六个月新低反弹,上涨204.22点,涨幅1.1%。而日元汇率也下跌1.4%,至1美元兑120.06日元。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稍早之前对日元在8月24日的大涨表示担心,认为这不利日本经济复苏。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