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瑞银:稳健的基本面或将带动股价未来走高

2015年08月25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黑色星期一”的全球市场波动具备颠覆基本面的潜力,需要保持警觉;对中国及主要发达经济体市场仍有信心

  【财新网】(记者 陈沁)8月24日,全球股市出现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瑞银财富管理投资全球首席投资总监哈飞尔(Mark Haefele)表示,尽管如此规模的市场波动具备颠覆基本面的潜力,应当保持警觉,但是相信中国政府有能力避免经济硬着陆,对主要发达经济体的潜力仍有信心。

  全球股市昨日遭遇“黑色星期一”。上海证交所综指率先暴跌 8.5%,创八年来单日最大跌幅。土耳其里拉、 南非兰特和马来西亚林吉特全部挫跌至 10 年来的最低水平。哈飞尔说,市场担心先前承诺支持股市的中国政府可能无法再力挽狂澜,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担忧中国经济剧幅滑坡会波及新兴市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市场震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