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追缉四名曼谷爆炸案嫌犯

2015年09月01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曼谷爆炸
一名女性或在土耳其,一名男性身份不明,还有两人可能已逃往柬埔寨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商业中心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 Eric Seldin/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一名嫌犯被捕后,泰国曼谷爆炸案的调查仍在继续进行,目前警方正在追踪另外四名嫌犯的下落。

  美国CNN电视台转述了泰国电视公开播出的通缉令信息,嫌犯分别为一男一女的两人,其中女性为26岁的Wanna Suansan,她来自泰国南部的攀牙湾(Phang-Nga) ,通缉令的照片显示她佩戴着穆斯林头巾。另有一名男性嫌犯只有照片,尚未确定身份。

  CNN引用泰国警官Saharat Saksilapachai的说法称,女性嫌犯Wanna的母亲告诉警方,她两个月前已经离开了泰国,去土耳其和丈夫相聚。《曼谷邮报》也报道称,一名声称自己是Wanna的女子周一晚上与记者进行通话,她表示自己过去三个月在土耳其,并对被通缉感到震惊。她对记者表示,自己已经与警方取得了联络,随后被警方要求不要再与媒体联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