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发布史上最多新品 市场需求并不乐观

2015年09月10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场苹果有史以来新品最多的发布会之后,公司股价不升反跌。华尔街认为苹果新品还是不够创新性和革命性,即将到来的圣诞季销售前景不容乐观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9月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时),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五款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Pro、新配色的Apple Watch与新的Apple TV。 东方IC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 刘晓景)美国西部时间9月9日早10点,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iPad、iPhone、Macbook、Apple Watch以及Apple TV,可谓是声势浩大的全产品线升级。

  然而,在这场苹果有史以来新品最多的发布会之后,苹果公司股价并没有随之提振。截至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为110.05美元,下跌1.92%,盘后交易时段再跌0.13%。又一次重演了苹果重大发布会后股价下跌的现象。根据BTIG研究公司的数据,在过去三年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交易日,苹果股价平均跌幅为0.4%。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