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正式公布习近平访美日程

2015年09月16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访美
本次习奥会正值中美关系波折不断以及美国竞选周期,两国元首将如何为双边关系定调,如何面对分歧,是最大的关注点

  【财新网】(记者 陈沁)外界期待已久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的消息终于由中美双方分别正式发布。

  外交部网站9月16日发布消息,发言人陆慷宣布,应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2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26日至28日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白宫当地时间9月15日正式宣布,习近平将于9月25日首次以国家主席身份对华盛顿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