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涉“伊斯兰国”情报或遭歪曲 美国防部展开调查

2015年09月1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美军分析师指其上级长官歪曲了相关报告,以使战况看起来更积极正面,美国国防部证实已就此展开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一些美军官员可能蓄意歪曲了有关“伊斯兰国”武装的分析报告。《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确认称,美国国防部已经对此展开调查。随后美国ABC电视台也报道称,美国国防部总检察长办公室证实了此项调查正在进行。

  美国国防部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调查将关注的包括:是否有虚假、扭曲、延迟、压制或对于情报信息不恰当的改动行为;在这一情报分析过程中的相关程序和内部监管的部门;还有应对不恰当行为责任或不遵守现有程序的个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