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海域难民船倾覆1人死亡13人失踪

2015年09月19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海岸警卫队19日说,一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当天在雅典东北约260公里处的莱斯沃斯岛附近倾覆。1名儿童在事故中死亡,另有至少13人失踪

  据新华社9月19日消息,希腊海岸警卫队19日说,一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当天在雅典东北约260公里处的莱斯沃斯岛附近倾覆。1名儿童在事故中死亡,另有至少13人失踪。

  海岸警卫队称,他们在接到警报后前往事发海域,找到一具5岁女孩的遗体,船上12人获救。生还者说,船上可能有26人。

  本月13日,一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在首都雅典东南约350公里处的法尔马科尼西岛附近海域沉没,造成船上34人死亡,其中包括15名儿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