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网络信息自由将为菲律宾APEC重要议题

2015年11月03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马修斯称,如期履行将污水净化产品、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等54种环境产品的关税降低到5%或以下的承诺,将为此次APEC主要成果之一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马修斯(Matt Matthews)11月2日在华盛顿外国记者中心表示,如何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是即将举行的APEC议程中最重要的一项。他称,美国支持在APEC会议期间讨论如何找出阻碍信息自由流动的障碍,并在未来几年内思考如何推动应对数字经济这一重要的APEC贸易议题,这将允许美国以有效的方式在海外移除障碍。

  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建立包容经济、打造美好世界”。菲律宾作为主办方,着重关注投资人力资本发展、促进中小型企业参与区域和全球市场、建立可持续、有恢复能力的社区、加强区域经济一体化议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