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在新加坡会面

2015年11月04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会面双方以两岸领导人身份和名义举行,是双方商定。两岸政治分歧尚未解决,须根据一个中国原则作出务实安排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2015年是中新建交25周年纪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本周五、周六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

  据新华网11月4日消息,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4日宣布,经两岸有关方面协商,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于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

  张志军强调指出,此次会面双方以两岸领导人身份和名义举行,是双方商定的。这是在两岸政治分歧尚未解决情况下根据一个中国原则作出的务实安排。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