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生雄

2015年11月06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指出,中越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越关系在各自党和国家对外关系中都占有特殊位置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6日消息,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河内会见越南国会主席阮生雄

  习近平指出,中越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越关系在各自党和国家对外关系中都占有特殊位置。昨天,我同阮富仲总书记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双方一致同意秉承“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深化战略互信,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充实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我对这次访问成果表示满意,对中越关系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我们愿同越方一道努力,巩固传统友好,加强团结合作,维护共同利益,实现各自发展目标。我们愿同越南等周边国家一道,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互联互通建设,促进区域共同发展,打造地区命运共同体,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