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利时逮捕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首都维持最高警戒

2015年11月23日 12:34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警察和士兵持枪巡逻。 在当天的系列抓捕行动中,比利时警方共逮捕了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政府表示比利时仍有可能遭受恐怖袭击,因此23日布鲁塞尔将继续保持最高警戒级别。 STEPHANIE LECOCQ/东方IC _比利时逮捕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首都维持最高警戒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比利时检察官Eric Van der Sypt称警方在当天的系列抓捕行动中共逮捕了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同时首都将继续保持最高警戒级别不变。 OLIVIER HOSLET/东方IC_比利时逮捕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首都维持最高警戒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警察和士兵在街道巡逻。 OLIVIER HOSLET/东方IC_比利时逮捕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首都维持最高警戒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警察和士兵在街道巡逻。 STEPHANIE LECOCQ/东方IC _比利时逮捕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首都维持最高警戒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2日,比利时布鲁塞尔,警察和士兵在街道巡逻。 OLIVIER HOSLET/东方IC_比利时逮捕16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首都维持最高警戒 2  

责任编辑:韦毅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