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取消访问土耳其计划

2015年11月25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电视台24小时频道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由于发生了土耳其战机击落俄战机事件,他取消了原定25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俄土外长会晤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俄罗斯电视台24小时频道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由于发生了土耳其战机击落俄战机事件,他取消了原定25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俄土外长会晤。

  拉夫罗夫说,俄总统普京对俄战机被击落事件有明确的评价,这不会不影响到俄土关系,因此他取消了原定明天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两国外长会晤。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当天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耳其军方曾多次向这架俄战机发出警告,但这架战机毫无反应,土军方随后将其击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