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市场遭袭致17死55伤

2015年12月13日 23:2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巴基斯坦媒体13日报道,该国西北部一市场当天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7人死亡、55人受伤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13日报道,该国西北部一市场当天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7人死亡、55人受伤。

  报道说,爆炸发生在邻近阿富汗边境巴勒吉纳尔镇一市场内,当时正值中午,市场内有许多人。

  据排弹专家初步调查,炸弹被安放在市场一旧货商店内,由遥控装置引爆。爆炸摧毁了旧货商店及数家邻近的商店。

  伤者已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部分伤势严重的伤员被转往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大医院,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警方封锁了爆炸现场并在附近展开搜索。据报道,已有两名可疑人员被逮捕。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巴内政部长乔杜里·尼萨尔·阿里汗对此次袭击予以谴责,并责成有关方面尽快查清情况,早日将袭击者缉拿归案。(新华社记者  张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