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与巴育互致贺信 祝贺中泰铁路正式启动

2015年12月19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中泰开展铁路合作符合两国发展需要和共同利益,对促进地区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再接再厉,确保铁路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为连接中国、老挝、泰国的“大动脉”早日贯通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地区共同发展和人民福祉

  【财新网】据新华网12月19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与泰国总理巴育互致贺信,祝贺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中泰开展铁路合作符合两国发展需要和共同利益,对促进地区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经过双方一年的共同努力,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希望双方再接再厉,确保铁路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为连接中国、老挝、泰国的“大动脉”早日贯通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地区共同发展和人民福祉。

  李克强指出,今年适逢中泰建交40周年。中方愿同泰方继续携手努力,以中泰铁路项目合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国互利务实合作,推动中泰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