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拉丁贸易研讨会:创新改革带来投资新机遇

2015年12月20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的能源改革催生了该国石油私人投资及石油服务行业;巴拉圭的税收改革以及物流运输基础设施建设为国内外私人投资者提供了优惠的投资环境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谭欣雨)自墨西哥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二十多年来,改革一直是该国推动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其中近年来施行的能源改革,在墨西哥能源部长佩德罗•华金•科德韦尔(Pedro Joaquín Coldwell)看来“已经结出了硕果”。

  在10月2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2015年“拉丁贸易研讨会”(Latin Trade Symposium)上,他就墨西哥能源改革的现状和未来发表主旨演讲时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