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股市三连阳 石油板块迎来反弹

2015年12月24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能源署和OPEC组织今日分别发布对油价有利的报告,这让油价在触底后开始反弹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12月23日周三,美国股市连续第三日普涨。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1.06%至17602点,标准普尔指数上涨1.24%至206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9%至5046点。

  其中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油价上涨26%至37.06美元/桶,这是原油价格抵达2009年2月以来新低后,对投资者略微的安慰。美国能源情报署当日公布了一份报告,显示上周(12月14日-18日)美国的原油储备意外下降590万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