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布里的圣诞礼物:一张“中国绿卡”|旁观日记12.24

2015年12月24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①马布里的圣诞礼物:一张“中国绿卡” ②华北多地发布雾霾红色预警 ③中国调低太阳能风能上网电价

  BBC:马布里的圣诞礼物:一张“中国绿卡”

  美国篮球明星斯蒂芬·马布里在中国极受欢迎。他自2010年起带领北京队三夺CBA总冠军,赢得了球迷爱戴。他此前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将于25号获得《外国人永久居留证》。这也让他成为首个获得“中国绿卡”的外国篮球运动员。

  美联社:华北多地发布雾霾红色预警

  北京在12月22日晚解除了本月的第二个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同时严重的雾霾问题却让华北地区多个城市相继发布了红色警报,其中包括山东省内4个城市,河北省的邢台市和邯郸市等。邻近北京的港口城市天津也发布了其首个最高级别红色预警,共持续3天,并于24日结束。

  路透:中国调低太阳能风能上网电价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卿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