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北部一起车祸致至少24人死亡

2015年12月25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北部萨曼甘省交警负责人阿卜杜勒·潘杰希里24日晚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一辆大巴车在该省的高速路上与一辆油罐车相撞,造成至少24人死亡、21人受伤

  据新华社12月24日消息,阿富汗北部萨曼甘省交警负责人阿卜杜勒·潘杰希里24日晚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一辆大巴车在该省的高速路上与一辆油罐车相撞,造成至少24人死亡、21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当时大巴车正行驶在连接阿富汗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和首都喀布尔的公路上。救援队随后赶到现场施救,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当地警官穆尼尔·拉希米说,由于大巴车乘客中伤者众多,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警方近期将向公众发布调查结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