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在多条战线取得进展

2015年12月27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政府军总司令部26日发表声明说,在俄罗斯和叙利亚战机空袭掩护下,叙政府军过去几周在多条战线取得进展

  据新华社12月26日消息,叙利亚政府军总司令部26日发表声明说,在俄罗斯和叙利亚战机空袭掩护下,叙政府军过去几周在多条战线取得进展。

  声明说,在俄叙战机空袭的掩护下,叙政府军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南部德拉省和苏韦达省、中部霍姆斯省和哈马省以及北部的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取得重大进展。

  声明说,叙政府军在过去几周取得了阿勒颇省西南部65个小镇的控制权,并在本月17日至26日期间,向极端组织的590个目标发动168轮空袭。声明强调,叙政府军将继续采取军事行动,直到消灭恐怖主义,使叙利亚恢复安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