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公司在美房产开发“自产自销”|旁观日记12.30

2015年12月30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公司在美房产开发“自产自销” ②菲律宾最终决定加入亚投行 ③裁军士兵要工作 中国国企得顶上

  华尔街日报:中国公司在美房产开发“自产自销”

 

  绿地集团在纽约和洛杉矶均建设了房产项目,目标客户之一正是中国人。由于价格比中国大城市有竞争力,150万到200万美元的住宅很受中国买家欢迎。为中国开发商提供咨询的一名当地律师表示,大开发商在中国家喻户晓,中国人也愿意在美国买他们的房子。

  此类房产项目对中国人的依赖程度不同,有的项目超过三分之一的客户是中国人。近年来中国人购买美国房地产的热情逐年攀升。中国房地产商则在中国国内面临愈加激烈的竞争,绿地、万达以及泛海等大开发商计划在美国投资数十亿美元,许多开发商希望国际市场收入未来能占到总收入的两成。

  彭博社:菲律宾最终决定加入亚投行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