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逮捕33名疑似“伊斯兰国”成员

2016年01月11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土耳其媒体10日报道,土警方当天在多地展开反恐行动,逮捕了33名疑似“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成员

  据新华社1月10日消息,土耳其媒体10日报道,土警方当天在多地展开反恐行动,逮捕了33名疑似“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成员。

  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说,警方10日在伊斯坦布尔市的5个区同时展开反恐行动,逮捕10名疑似极端组织成员,他们或是与极端分子有直接联系,或是有进入被“伊斯兰国”占领地区的经历。

  在土耳其东南部的阿达纳省,警方10日逮捕23名疑似极端组织成员,其中包括15名埃及人、1名俄罗斯人和7名土耳其人。警方在接到极端组织支持者准备协助他们进入被极端分子占领地区的消息后采取行动,将这些人员逮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