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方表示巩固在叙力量继续实施轰炸

2016年01月12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军方11日说,在新的一年中俄对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的空袭行动仍在持续。俄军方日前还表示已执行了向俄在叙军事基地的大规模输送任务,巩固其在叙军事力量

  据新华社1月11日消息,俄罗斯军方11日说,在新的一年中俄对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的空袭行动仍在持续。俄军方日前还表示已执行了向俄在叙军事基地的大规模输送任务,巩固其在叙军事力量。

  俄总参谋部行动总局局长鲁茨科伊11日在俄国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自今年初以来,俄共完成311架次轰炸任务,摧毁叙境内极端组织目标1097个。俄空袭任务主要击中在阿勒颇、伊德利卜、哈塞克、拉塔基亚等十个省份,主要针对极端组织的基础设施、石油提炼加工设备、军事装备和军事力量进行打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