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的大学餐厅:做个中餐咋这么难 |旁观日记01.19

2016年01月19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①英国的大学餐厅:做个中餐咋这么难 ②中国创业者比美国同行更吸金

  英国独立报:英国的大学餐厅:做个中餐咋这么难

  随着中国留学生日益增加,英国许多大学的餐厅早已尝试提供中餐,但一直没收到好的反响。英国大学餐饮承包商组织(TUCO)在去年组织了一次中国之旅,十几所大学的餐饮负责人一起前去探寻中餐的奥秘。参与此次行程后,许多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现在明白自己的餐厅错在哪儿了。

  此前,一些英国大学曾为中国学生做粥,但由于用错了食材,少放了调料,结果反响很失败。此外,许多学校的食堂也不直接提供筷子,而是对筷子收取额外费用,显然这也打消了很多学生的兴趣。

  彭博社:中国创业者比美国同行更吸金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