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非一起车祸致15名外国人死亡

2016年01月21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南非警方20日说,南非北部林波波省当天凌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15名外国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南非警方20日说,南非北部林波波省当天凌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15名外国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南非警方发言人穆塔尼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林波波省靠近津巴布韦边界的莫科潘恩小镇,当时一辆厢式小货车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大卡车相撞,造成15人死亡,其中14人是津巴布韦人,1人是马拉维人。

  穆塔尼说,死者全是小货车上的乘客,多数人在南非打工,在回津巴布韦度长假后返回南非,不幸在途中遭遇车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