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源潮达沃斯致辞:中国仍是全球增长重要动力

2016年01月22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并在中国经济和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专场会上发表题为《为世界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的特别致辞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1月21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并在中国经济和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专场会上发表题为《为世界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的特别致辞。全文如下:

  为世界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

  ——在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中国经济和二十国集团峰会专场上的特别致辞

    (2016年1月21日,瑞士达沃斯)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副主席 李源潮

  很高兴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感谢施瓦布主席和论坛方的盛情邀请,以及为中国经济和二十国集团峰会专场活动所作的精心安排。本届年会将“掌控第四次工业革命”作为主题,探讨世界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很有现实意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