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破冰毒大案 四名香港内地嫌犯被指控

2016年02月16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液体冰毒被藏匿在女性内衣用硅胶和美术工具内,4名中国内地和香港嫌犯或面临终身监禁;澳方称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知悉行动
澳大利亚警方宣布,近期缴获价值约10亿澳元的液体冰毒,这是全球破获的最大液体冰毒走私案。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警方宣布在近期缴获了价值约10亿澳元的液体冰毒(甲基安菲他明),这是全球破获的最大液体冰毒走私案,同时也被澳大利亚官方称为该国迄今为止破获的最大毒品走私案。

  据CNN报道,这批液体冰毒从香港装船,被藏匿在大批的女性内衣用硅胶和美术工具内,涉案毒品数量达720升。澳大利亚警方在2月15日称,涉案的四人已被指控,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内地公民和三名中国香港公民,他们面临的各项指控的量刑均可能达到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