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箱包业巨头整合 新秀丽拟收购TUMI

2016年03月04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全球最大箱包制造商新秀丽收购的消息,让长期不振的Tumi股价飙升35%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全世界最大的旅行箱制造商新秀丽(Samsonite International )已经接近收购奢侈箱包品牌Tumi(NYSE:TUMI)。消息一出,3月3日Tumi股价在美股开盘即大涨35%至 27.82美元。

  在港股上市的新秀丽(01910.HK)也在3日停牌,让收购的消息更加有迹可循。新秀丽和Tumi目前都尚未对该收购发表评论。

  目前Tumi的市值为17.7亿美元,PE为28倍。据市场人士估计,最终收购价格预计在20亿美元左右。美国媒体则报道称,收购事宜最快本周内就会正式公告。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