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希望中印尼、中泰铁路项目顺利实施

2016年03月28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洪磊回答说,合作建设中印尼雅万高铁项目和中泰铁路项目,是中国同有关国家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的重要共识,双方有关部门一直就落实好上述项目保持着密切沟通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有关双方继续密切配合,确保中印尼中泰铁路项目顺利实施。

  有记者问:由中印尼企业联合体承建的印尼雅加达至万隆高铁项目5公里先导段近日实现全面开工,项目推进取得重要进展。此外,泰方表示,泰将修建从曼谷至呵叻府段高铁,项目将购买中方列车并使用中方铁路技术和信号系统。中方如何看待与两国开展铁路合作的前景?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