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空军伊尔-76飞机赴韩国接迎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2016年03月29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按照中央军委命令,中国空军1架伊尔-76飞机于29日下午飞抵韩国仁川机场,执行接迎在韩第三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任务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按照中央军委命令,中国空军1架伊尔-76飞机于29日下午飞抵韩国仁川机场,执行接迎在韩第三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任务。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介绍说,按照任务计划,这架伊尔-76飞机将于3月31日上午将志愿军烈士遗骸接至沈阳桃仙机场。飞机进入中国领空后,空军两架歼-11战机升空护航,用空军特有的方式向志愿军忠烈致敬。

  2014年3月28日,空军首次派出两架国产新型战机,对接迎437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民航客机进行护航。2015年3月20日,空军首次派出伊尔-76飞机将68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接迎回国。(新华社记者 张玉清 张汨汨)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