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每日邮报有意收购雅虎

2016年04月11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的主要兴趣点在于雅虎的新闻媒体属性,目前已有约40家公司表达了对收购雅虎核心资产感兴趣,包括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财新网】(记者 黄蒂)随着雅虎初步收购要约最后期限的临近,英国《每日邮报》的母公司——每日邮报集团日前正与一些私募股权公司商议竞购雅虎的可行性。截至目前,已有约40家公司表达了对收购雅虎核心资产感兴趣,其潜在收购方包括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据《华尔街日报》引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雅虎日前将其初步收购要约的最后期限推后一周至4月18日。此前,该公司已经与Verizon、IAC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举行过会议。拥有美国在线的电信公司Verizon正希望进一步加强其数字媒体和广告业务,被许多高管和分析师认为是竞购雅虎的领跑者。

  其他潜在竞标方还包括时代公司(Time Inc)和微软(Microsoft Corp.)。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