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重申采取各种政策工具促进增长

2016年04月1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4日至15日在华盛顿举行。15日会议结束后,二十国集团发布了联合公报,重申将采取包括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结构性改革在内的各种政策工具,以增强信心和促进经济增长

  据新华社4月15日消息,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4日至15日在华盛顿举行。15日会议结束后,二十国集团发布了联合公报,重申将采取包括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结构性改革在内的各种政策工具,以增强信心和促进经济增长。

  中国财政部长楼继伟15日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会议主要讨论了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框架、国际金融架构、投资和基础设施、金融部门改革、国际税收、气候资金、绿色金融以及反恐融资等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