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高盛前机构业务负责人加盟蚂蚁金服

2016年05月05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前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亦是高盛合伙人的费金(Douglas Feagin)将加盟蚂蚁金服,被认为将助推蚂蚁金服的国际化业务

  【财新网】(记者 王玲)继高盛前副主席埃文斯(Michael Evans) 加盟阿里巴巴集团,高盛前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亦是高盛合伙人的费金(Douglas Feagin)将加入阿里巴巴关联的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蚂蚁金服),职位为高级副总裁。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正式宣布到费金正式到岗还有一段时间。

  费金的加盟被认为将助推蚂蚁金服的国际化业务。公开资料显示,离职高盛前,费金为高盛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该部门负责为银行、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金融提供融资及咨询服务。费金在高盛拥有近22年的工作经验,1994年以经理(Associate)一职加入高盛,2002年升为董事总经理,2006年成为高盛合伙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