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他们来趟中国却不敢吃肉 | 旁观日记5.5

2016年05月05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①美国橄榄球运动员最好别在中国吃肉 ②苹果在中国一宗iPhone商标诉讼中败诉 ③期货市场太疯狂 不少外国人支持中国严控投机

  CNN:美国橄榄球运动员最好别在中国吃肉

  在一则最新发布的备忘录中,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警告称,有证据显示一些中国和墨西哥生产的肉可能被瘦肉精污染,而瘦肉精是NFL兴奋剂名单中明令禁止的合成代谢物质:

  在访问那些特定国家时(指墨西哥和中国)食用大量肉类可能导致在瘦肉精检测中呈阳性反应,违反NFL规定。

  "Consuming large quantities of meat while visiting those particular countries may result in a positive test for clenbuterol in violation of the Policy.“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