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遭国际打假平台暂停会员资格

2016年05月16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次事件打击的不仅是阿里巴巴,也是整个电商渠道——IACC暂停的“一般会员”类别下的三家企业均为电商
面对MK、Tiffany、Gucci、Longchamp等一系列外国大牌的联合抵制,刚刚加入国际反假联盟(IACC)一个月的阿里巴巴近日被暂停了会员资格。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 记者 屈运栩)面对MK、Tiffany、Gucci、Longchamp等一系列外国大牌的联合抵制,刚刚加入国际反假联盟(IACC)一个月的阿里巴巴近日被暂停了会员资格。外界认为,该事件一方面反映出阿里巴巴在打假方面的成绩还不够令人满意,一方面也反映出奢侈品牌对第三方电商的普遍警惕。

  马云在此事中表现淡定,仍将参加5月19日的IACC年会并发言,同时还将继续和IACC共同开展打假项目。

  联合抵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